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部门首页
位置: 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校2014年全日制本专科招生录取工作圆满结束

发表于: 2014-09-03 点击:

 

我校2014年普通全日制本、专科招生工作圆满结束。省内本、专科一志愿录取率分别为97.9%、97.7%。本科文、理科录取最低分为461分、479分,分别高于省控线2分、34分;其中,中医学等骨干专业录取最低分高于省控线68以上。专科文、理科录取最低分为346分、209分,分别高于省控线196分、59分。本科录取线仍保持往年较高水平,专科录取线居省内同等专科院校前列。

今年,我校共在全国26个省(区、市)录取全日制本科生1952人、专科生440人,涵盖19个本科专业和专业方向、6个专科专业,包括普通类、对口升学、少数民族预科、内地新疆班、新疆定向、扶贫定向和西部协作计划等类型。

2014年招生工作以专业结构优化,促进生源质量提升为重点,科学调整专业设置和分省分专业计划,并从提高宣传实效入手,制定了稳固外省,扩大省内的宣传方案,多维度、多渠道的反映学校特色及亮点。今年省内本科文、理科录取平均分分别高于省控线52分、65分,其中,理科录取平均分较去年提高4分,文科与去年持平,实现了学校生源质量的稳步提升。

在今年的招生录取过程中,我校继续贯彻实施招生“阳光工程”,严格执行零点招等23条禁令,确保招生录取工作公平、公正和公开。

 

 

2014年9月

 

 

上一条:我校圆满完成2014年迎新工作 下一条:长春中医药大学举办“高三班主任中医健康行”活动


地址:吉林长春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网站共被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