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部门首页
位置: 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长春中医药大学举办“高三班主任中医健康行”活动

发表于: 2014-07-02 点击:

 

在高考结束之际,为了让省内各高中高三年级教师亲自感受中医药文化,了解我校办学环境和办学特色,发挥教师的引导作用,激发广大高中生对中医药文化的热爱,招生与就业处举办了首届“高三班主任中医健康行”公益性活动,该活动分阶段分批次进行,620,四平实验中学和四平一中的60余名高三年级教师首批参加。

活动为高三年级教师量身定制了中医养生保健方案,帮助其缓解工作压力,调理亚健康状态,强化健康保健意识,更好地提高生活和工作质量。通过组织参观吉林省中医药博物馆、科技大厦以及四象城、七星百草园和八卦广场等中医特色校园环境,使其能够体味中医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和魅力所在。

本次活动旨在运用国医的阴阳调和、绿色健康的优势,帮助长期处在紧张工作节奏中的高三班主任恢复健康、保持健康。同时,通过此次长中之行,能够使老师们了解大学、对接高中,推广理念,为高校和学生之间搭台架梁,不断地推动中医药文化的传承与发展。

 

上一条:国医夏令营 期待你参与 下一条:国医夏令营 期待你参与


地址:吉林长春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网站共被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