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部门首页
位置: 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校圆满完成2014年迎新工作

发表于: 2014-09-04 点击:

 

 

8月25日至26日,我校2014年迎新工作全面展开,校长宋柏林、党委副书记周立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到迎新现场检查各项工作的落实情况,看望入学报到的新生和家长,慰问承担迎新工作的师生员工和学生志愿者。

本次迎新工作分两天进行,我校在长春北站、轻轨中医药大学站设立了接站处,各学院在校园内设立接待展位,完成了新生接待、缴费注册、寝室安排、校园参观等工作。

为确保家庭经济困难新生顺利入学,报到现场还专门设立了“现场咨询处”,解答家庭经济困难新生相关问题,入学后,学校还将通过“奖、贷、勤、补、免”资助奖励体系帮助他们顺利完成学业。此外,为促进家长与学校的沟通,共同推进学生的成长成才,各学院还精心安排了“新生家长会”,介绍学校的发展、专业特色和学生的教育管理等方面情况,并针对家长普遍关心的问题进行互动,反响热烈。

新生报到期间,迎新老师和志愿者们热情周到的接待和服务,给初到长中的新生和家长留下了美好印象,各单位、部门根据职责分工各司其职、通力配合使得迎新工作有条不紊,有序进行,赢得了新生和家长的广泛赞誉。

截至目前,新生报到人数为1892人,初次报到率达96.93%。

 

 

上一条:我校参加全国中医药院校招生与就业工作研讨会 下一条:我校2014年全日制本专科招生录取工作圆满结束


地址:吉林长春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网站共被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