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校园风采
优秀学生
位置: 部门首页 > 校园风采 > 优秀学生 > 正文

第六届“感动校园十大人物”——职业技术学院全国职业教育针灸推拿大赛参赛团队

发表于: 2017-03-02 点击:

2016年10月,长春中医药大学职业技术学院代表队在全国中医药职业教育技能大赛“华御杯”针灸推拿技能大赛上取得了团体三等奖,个人单项二等奖三项,三等奖三项的骄人成绩。

   历时三个月的刻苦训练,四名成员每天进行专业的体能和技能训练。教室、走廊、实训室无处不有他们认真练习的身影,针刺、叩击、放血,即使每天都在心理上承受着巨大的压力,在身体上承受着训练带来的苦痛,但他们始终牢记医学生誓言,数月如一日,勤学苦练,克服了时间紧、任务重等困难,比赛中不畏强敌,奋勇拼搏,为学校赢得了荣誉!

 

 

 

上一条:第六届“感动校园十大人物”——求真学社 下一条:第六届“感动校园十大人物”——如先古丽


地址:吉林长春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网站共被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