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校园风采
优秀学生
位置: 部门首页 > 校园风采 > 优秀学生 > 正文

第六届“感动校园十大人物”——如先古丽

发表于: 2017-03-02 点击:

如先古丽·麦麦提,女,共青团员,维吾尔族,药学院中药学专业20132班学生,现任班级生活委员。

她活泼开朗,乐观向上,自立自强。入学以来努力克服语言障碍,刻苦学习,考取了英语四六级、中药调剂员四级、中药药剂师三级等证书,先后获得三等奖学金、新疆少数民族奖学金等,大学期间她一直担任班级的生活委员,认真负责,细心节俭,得到全班同学的好评。

   201411月,她家房屋倒塌,父母不幸相继去世。面临巨大的精神压力和生活压力,自立自强的她没有退缩,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帮助下,她积极参加勤工助学,累计工作700多小时,并获得勤工助学岗位“十佳标兵”荣誉称号。此外,她还担任SRT项目负责人,顺利完成相应的课题研究;多次代表学校参加羽毛球比赛并获得市级女单、女双第五的好成绩,为同学树立了榜样。

 

上一条:第六届“感动校园十大人物”——职业技术学院全国职业教育针灸推拿大赛参赛团队 下一条:第六届“感动校园十大人物”——田美慧


地址:吉林长春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网站共被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