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校园风采
优秀学生
位置: 部门首页 > 校园风采 > 优秀学生 > 正文

第六届“感动校园十大人物”——求真学社

发表于: 2017-03-02 点击:

护理学院求真学社于2003年正式成立,作为党团工作手臂的延伸,始终坚持宣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在一代代长中大护理人的不懈努力下,打造青年理论学习阵地。以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开展理论学习宣传实践活动。

13年的光阴中,他们坚持学习理论、践行理论,在校园中点亮一抹思想的微光。他们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多次开展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及志愿服务活动,看望老人,关爱孤儿,将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的先进形象植根于田间地头。受到了社会一致的好评,吉林教育电视台多次报道求真学社。

他们,是指路明灯,思想楷模。他们,是校园风景,先进典范。

 

 

上一条:长春市十佳大学生——曹方 下一条:第六届“感动校园十大人物”——职业技术学院全国职业教育针灸推拿大赛参赛团队


地址:吉林长春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网站共被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