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招生动态
位置: 部门首页 > 招生动态 > 正文

我校荣获“吉林省最受高中生关注本科高校”

发表于: 2020-12-18 点击:

近日,中国教育在线·掌上高考“榜样力量——2020年度教育盛典”评选获奖名单揭晓,我校荣获“2020年度吉林省最受高中生关注本科高校”。 

据悉,本次评选设本科、高职、高中、中职四大类共16个奖项,旨在对立足教育本质,不断创新突破,为实现中国教育的跨越式发展积聚创新力量的榜样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和推广。以“榜样力量”探索教育发展先进事迹,分享教育改革有益经验,共同为助推中国教育梦提供教育引擎、思想支撑、精神动力。活动经过前期征集、专家会审、综合评审等阶段,最终评选出各类指标下的优质院校。 

“吉林省最受高中生关注本科高校”榜单,根据中国教育在线全国高校招生数据库、高招智能问答系统中来自各个省份高中生搜索、提问和评论数据,对各指标进行不同权重的加权分析后,结合第三方平台搜索热度、搜索频次、浏览量等数据进行综合计算,最终评选出2020年度最受高中生关注高校榜单,吉林省共有6所高校获此荣誉。 

 

上一条:2021年专科录取进度及分数线查询 下一条:我校2020年普通本科招生录取工作圆满完成


地址:吉林长春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网站共被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