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招生动态
位置: 部门首页 > 招生动态 > 正文

我校获评“2019年吉林省十大高中生关注本科高校”

发表于: 2019-12-31 点击:

日前,中国教育在线2019年度“高校大数据年度评选”获奖榜单公布。我校获评“2019年吉林省十大高中生关注本科高校”。 

中国教育在线以“权威、科学、严谨”为原则,已连续两年举办“高校大数据年度评选活动”。2019年度“高校大数据评选”由高考改革、高校评价和舆情传播等领域著名专家学者采用资料评定、问卷调查、专家评审等方法,并采纳中国教育在线舆情系统采集的全网超过900万以上信息源、高招智能问答系统、全国高校招生数据库搜索排名、百度搜索关键词热度指数等数据进行分析,评选出 “2019年吉林省十大高中生关注本科高校”奖项,我校获此殊荣。  

本次评选以多渠道的网络大数据为基础,评选出各类指标下的优质院校,旨在帮助考生和高中增进对高校的了解,同时促进高校之间互相沟通与交流。  

 

上一条:2020年本科录取进度及分数线查询 下一条:我校圆满完成2019年普通本专科生招生录取工作


地址:吉林长春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网站共被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