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部门首页
位置: 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校2013年全日制本专科招生录取工作圆满结束

发表于: 2013-08-29 点击:

 

 

我校2013年普通全日制本、专科招生工作圆满结束。省内一志愿录取率达到100%。本科文、理科类录取最低分为424/421分,文科类高于省控线23分。其中,中医学等骨干专业录取最低分高于省控线60分以上,继续保持往年较高水平。专科文、理科类录取最低分为363/324,分别高于省控线163/124分。

今年我校共在全国24个省(区、市)录取全日制本科生1834人、专科生380人,涵盖18个本科专业和专业方向、4个专科专业,包括普通类、对口升学、少数民族预科、内地新疆班、新疆定向、西部协作计划等类型。 

今年招生工作以提高生源质量为重点,从扩大宣传入手,科学策划宣传方案,多渠道、多视角反映学校特色及亮点。今年省内本科理科类高于学校投档线30分以上的学生录取人数为683人,占总数的92%,较去年提高47.8%。生源质量大幅提升,招生宣传工作收到良好效果。

在今年的招生录取过程中,我校继续贯彻实施招生“阳光工程”,坚持纪委全程监督,加大信息公开力度,确保录取工作公平公正公开。学校领导多次亲临招生录取现场,关注招生录取进展情况,并有针对性地做出指示和要求。招生与就业处、纪委、教务处、计划财务处、保卫处、后勤保障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等相关部门和各学院密切配合,确保了今年的招生录取工作圆满完成。

 

上一条:吉林省医药类人才专场洽谈会在我校成功举办 下一条:关于“服务考生走基层”公益活动的重要通知


地址:吉林长春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网站共被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