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部门首页
位置: 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吉林省医药类人才专场洽谈会在我校成功举办

发表于: 2013-11-27 点击:

 

 

11月23日,吉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洽谈月医药类人才专场招聘会暨长春中医药大学2014届毕业生冬季供需见面洽谈会在我校净月校区体育馆举行。省教育厅高校学生处调研员蒋蔓萍、吉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书记朱军应邀参加并给予现场指导。学校党政领导陈海英、王之虹、周立、曲晓波、周进、姜彤伟、宋柏林参加了洽谈会。校长王之虹代表学校在洽谈会上致辞。

本次洽谈会自10月25日启动以来,本着“巩固老基地、开发新市场”的原则,组织33个就业市场联络小组分赴全国17个省、直辖市开拓就业市场。有来自辽宁、黑龙江、安徽、浙江、北京、重庆、上海、长春、吉林、四平、通化等地近300家用人单位参加了洽谈会。招聘涵盖了医学类、药学类等相关专业,提供了8000多个就业岗位。

参加招聘的单位中,有吉林紫鑫药业、吉林敖东延边药业、吉林万通药业集团、重庆市渝中区卫生局招聘团、蚌埠市人社局招聘团、杭州施强药业、浙江仙居制药等省内外优秀的医药单位,在规模和数量上相比往年有大幅度提升。此外,一些发展潜力较高的县区级医院、中小型企业也得到了部分毕业生的青睐。

从上午8:30到11:30,整个招聘会现场都挤满了前来投简历应聘的毕业生,现场供需两旺,有100余人现场签署了就业协议。本次洽谈会为我省医药类人才和用人单位之间搭建了良好的供需平台,促进了毕业生的充分、高质量就业。 

 

上一条:《吉林日报》报道我校毕业生供需见面洽谈会 下一条:我校2013年全日制本专科招生录取工作圆满结束


地址:吉林长春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网站共被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