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部门首页
位置: 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校举办“校园开放日”招生宣传活动

发表于: 2014-05-22 点击:

 

 

2014年5月17日,“吉林省科技活动周启动式暨长春中医药大学校园开放日”活动在我校净月校区举行,学校各学院及相关职能部门举行了2014年招生宣传活动。

活动从上午8时开始至11点30分结束,分为招生咨询现场与招生说明会两个场地。招生咨询现场共设8个展位,分别是:招生与就业处、临床医学院、药学院、针灸推拿学院、护理学院、人文管理学院、职业技术学院、研究生学院等8个单位。针对到现场咨询的考生和家长,将我校招生政策、专业设置、录取分数、报考技巧及学生就业方面的相关问题,做了详细的解答。

本次活动接待考生及家长100多人,拉开了我校2014年招生宣传活动的序幕。

 

 

上一条:关于招募优秀大学生回高中母校开展2014年招生宣传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我校举办“校园开放日”活动


地址:吉林长春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网站共被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