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部门首页
位置: 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招募优秀大学生回高中母校开展2014年招生宣传活动的通知

发表于: 2014-06-04 点击:

 

各学院、全体同学:

为切实做好今年的招生宣传工作,现面向全校公开招募一批吉林省籍学生担任2014年学校招生宣传员,返回高中母校开展招生宣传与咨询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招募对象及宣传时间

1、招募对象:高中母校为所属县区重点中学,原则上6月24—26日没课的同学。

2、宣传时间:6月24—26日期间。

二、工作任务

回高中母校开展2014年招生宣传与咨询活动。主要是张贴、发放招生简章;设立招生咨询宣传点,介绍学校招生政策、专业特色、办学优势等,回复考生及家长提出的相关问题。 

三、优秀大学生宣传员条件

1、热爱学校、熟悉学校整体情况,热衷学校招生宣传工作。

2、思想品德好、身心健康。

3、工作认真负责,有较强的语言表达和沟通能力。

4、在高中或大学担任学生干部、和高中母校有广泛联系的可优先考虑。

四、招募流程及时间安排 

1、个人报名,填写报名表。报名时间:6月5日—6月6日,符合条件的学生到各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或招生与就业处招生科(办公楼108室)领取、填写《报名表》;也可登陆学校招生与就业处网站

http://zjc.ccucm.edu.cn/zhaosheng.php?m=Down&a=index&id=53),

在资料下载中下载《报名表》,填好后交回招生与就业处招生科(办公楼108室)。

2、学校汇总、面试后确定名单,并于6月中旬对招生宣传员进行集中培训。

五、有关要求及注意事项

1、凡参与招生宣传的优秀大学生,学校报销往返和市内交通费、住宿费、工作餐费,并发放一定的补助,宣传时间不超过两天。2014年招生工作结束后,根据生源情况统计,对宣传工作较好,报考人数较多的大学生宣传员将给予额外奖励。

2、学生外出,需注意个人财产及人身安全。

3、希望政治辅导员老师积极宣传,广大学生踊跃参与。把这次招生宣传作为在校学生深入社会,在交流中提高自己,在实践中锻炼自我的机会。

4、有关问题咨询联系方式:招生与就业处招生科,86172018。

 

2014  招生宣传员报名表.doc

 

 

长春中医药大学招生与就业处

                           2014年6月3日

  • 附件【24018524775979.doc】已下载

上一条:我校开展第二届优秀大学生回高中母校招生宣传活动 下一条:我校举办“校园开放日”招生宣传活动


地址:吉林长春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网站共被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