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部门首页
位置: 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学校召开“打击替考作弊、净化校园环境”专项行动工作会议

发表于: 2015-05-28 点击:

 

5月26日,学校召开“打击替考作弊,净化校园环境”专项行动工作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周立、纪委书记周进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周立主持。 

会上,招生与就业处处长曹世奎传达了省教育厅副厅长岳强在吉林省普通高考“打击替考作弊,净化校园环境”专项行动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近日国家和吉林省有关开展诚信考试教育和招生考试安全工作相关会议精神。 

校党委副书记周立代表学校对专项行动工作作了具体的安排和部署,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学校成立“打击替考作弊,净化校园环境”专项行动工作领导小组,校长任组长,相关校领导任副组长,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担任成员,领导、协调、落实这次专项行动。二是严禁学生、教师、员工参与高考作弊,明确各自职责。在全校师生员工中广泛开展宣传教育活动,对学生、教职工进行一次宣传教育。三是实行管理责任制,按照部门职责进行责任分工,严格管理。 

学校纪委书记周进对专项行动工作的重要性和内涵作了阐释,他强调专项行动是事关学校全局的重要工作,招生考试安全是不能触碰的“高压线”,全校上下要高度重视,各单位、各部门要加强对师生的教育监管,联防联控,切实维护高考公平公正。他明确指出,凡参与高考作弊的教职工要依法依规给予严肃处理,学生一律给予“开除学籍”处分,并建立“责任倒查”机制,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学校党委宣传部、纪委办公室、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学院、校团委、教务处、招生与就业处、保卫处、后勤、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等部门同志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我校召开2015年普通本专科招生工作协调会 下一条:我校2015年“专升本”报考录取工作圆满结束


地址:吉林长春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网站共被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