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部门首页
位置: 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校召开2015年普通本专科招生工作协调会

发表于: 2015-07-22 点击:

 

7月21日我校召开2015年普通本专科招生工作协调会,校长宋柏林、纪委书记周进出席会议,学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及相关单位和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招生与就业处处长曹世奎主持。

校长宋柏林指出本专科招生工作要贯彻落实“阳光工程”,严守廉洁自律底线,把握政策,保证招生录取工作公平、公正、公开。

纪委书记周进强调了招生工作纪律要求,一是不得擅自改变录取专业,二是不得擅自突破招生计划录取,三是不允许在落实政策上打折扣,四是不允许违反国家政策招生。他特别要求纪检监察部门要严格监督执纪,抓早抓小,防微杜渐。

招生与就业处处长曹世奎通报了《长春中医药大学2015年招生实施方案》和《2015年招生决策程序及执行办法》的文件内容。

 

上一条:学校召开招生委员会会议 下一条:学校召开招生委员会会议


地址:吉林长春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网站共被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