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部门首页
位置: 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校普通本专科招生信息网完成升级改造

发表于: 2015-12-01 点击:

 

 

为了更好地服务考生和家长,贯彻落实招生信息“十公开”原则,全面展示学校发展建设情况,2015年11月,我校普通本专科招生信息网完成升级改造。

升级后的网站包含9个一级目录,能够为考生提供包括报考指南、录取查询、新生报到的全面资讯,并多角度展示学校育人条件和成果。其中,重点升级了三个功能:一是历年录取分数,详细公布了我校近四年分省分专业招生计划和录取信息;二是工作动态,适时报道我校招生工作发展情况;三是校园风采,实现了图文并茂地展示校园景观及学生学习条件的功能。

新网站已经于2015年11月30日上线使用,网站的信息及后台控制均由招生与就业处直接管理,我们将定期升级改进,不断完善,欢迎大家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上一条:我校开展2016年吉林省普通高等学校“专升本”教育报名工作 下一条:我校2015年吉林省普通专科录取工作结束


地址:吉林长春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网站共被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