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部门首页
位置: 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校开展2016年吉林省普通高等学校“专升本”教育报名工作

发表于: 2015-12-11 点击:

 

 

按照吉教学字〔2015〕9号《关于做好2016年吉林省普通高等学校“专升本”教育工作的通知》要求,满足高职高专学生继续求学的愿望,我校组织开展“专升本”教育报名工作。

一、选拔对象、比例、方式

1.选拔对象:具有应届毕业资格的省内各普通高等学校高职高专学生。

2.选拔比例:全省应届高职高专毕业生总数的5%。

3.选拔方式:由省教育厅统一组织选拔考试,按成绩和比例择优选拔。

二、报名方法和要求

1报名时间:2015年12月11日至2016年1月22日。

2.资格审核:2016年1月25日至2月26日。

3.报名费:每人150元。

4.学校应对报名学生进行德、智、体等方面全面考核后予以推荐。有两个以上学校开设的专业,学生根据志愿可选择是否同意调剂。

5.医类专业不允许其他类别专业报考,其他专业报考不做要求。

6.学生登陆网址:http://www.jilinjbos.cn:9000,或登陆http://www.jilinjobs.cn点击“专升本考试报名”进入专升本报名网站,按照“注册、报名登记、缴费确认”的步骤进行,输入身份证号、设置密码。报名网站兼容手机浏览器,也可以使用手机登录。

7.学生在报名登记过程中,要按照报考专业要求准确填写,提交之后不允许修改。

2016年吉林省普通高等学校“专升本”教育有关招生学校、专业及考试安排详见附件。

 

关于做好2016年吉林省普通高等学校“专升本”教育工作的通知.rar

 

长春中医药大学招生与就业处

2015年12月11日

 

  • 附件【14497982224546.rar】已下载

上一条:学校举办迎新系统培训 下一条:我校普通本专科招生信息网完成升级改造


地址:吉林长春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网站共被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