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部门首页
位置: 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学校召开2016年普通本专科招生及迎新工作协调会

发表于: 2016-07-18 点击:

      7月13日,学校召开了2016年普通本专科招生及迎新工作协调会,校长宋柏林、党委副书记姜彤伟出席会议。  

      会上,校长宋柏林对招生录取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严格遵守“26个不得”招生工作纪律,对法律和规章规定的招生录取工作的纪律红线,必须全面地贯彻执行;二是认真贯彻教育部关于录取“零点招”、计划“零突破”、违规“零容忍”的纪律要求,切实维护招生录取工作的公平与公正;三是加强对招生录取工作的认识,做好各项预案,提供优质的招生咨询服务。校党委副书记姜彤伟对招生录取和迎新工作提出要求,要按时按规定完成工作任务,提前做好人员、网络、安全等工作,畅通渠道,熟悉政策和情况,合理开展工作。招生与就业处处长曹世奎传达了2016年普通本专科招生录取工作实施方案,部署了2016年普通全日制学生迎新工作安排。  

      招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迎新工作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及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考生须知 下一条:关于2016年招募优秀大学生开展招生咨询与宣传活动的通知


地址:吉林长春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网站共被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