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入学须知
位置: 部门首页 > 新生关注 > 入学须知 > 正文

长春中医药大学2014级本科新生缴费须知

发表于: 2015-07-14 点击:

学费、公寓费、书费及校园卡预存费(缴费方式:非现金)

1、第一年学费:详见各学院联系方式及收费标准;  

2、公寓费:预存1200元每年/每生;  

3、代收第一学期教材费:本科400元/每生;  

4、一卡通校园卡预存费100元。  

请携带学校邮寄给您的 “中行借记卡”,于8月19日前到当地的中国银行办理存款业务,并保留好存款凭证(按中国银行的规定:异地存款需收取手续费,手续费按存款额的5‰收取,最多不超过50元,请将手续费及以上4项费用一并存入卡中)。学校将批量从“中行借记卡”中扣除所需费用。新生报到时凭存款凭证办理入学手续。缴费收据将在学生入学后由各学院统一发放。

“中行借记卡”必须由学生本人随身携带。学校在下学期即将开通“校园一卡通”,届时校园内将启动网络收费。初次使用时,请学生带本人身份证就近到中行储蓄窗口或ATM机更改密码方能使用。中行借记卡的初始密码为6个零。咨询电话:0431-89985055。  

备品费(缴费方式:现金)

1、床上用品490元(含:棉被、褥1套,被罩2件,床单2件,枕巾2件,枕芯、枕套各1件)。  

2、军训服装费105元。包括迷彩服1套,迷彩作训帽1顶,迷彩胶鞋1双,纯棉迷彩背心1件,外腰带1条,军挂包1个,背包带1副,帽徽肩章符号1套。  

3、运动服(校服)1套90元。  

4、实验课工作服(医师服)90元,包括白大衣2件,医师帽1顶(护理学专业学生为120元,包括护士服2件,护士帽2顶)。  

上述备品,学生报到时在校园内直接向厂家购买。  

保险费(缴费方式:现金)

根据吉人社联字[2009]27号《关于进一步推进大学生参加城镇居民基本医疗保险有关问题的通知》精神,2014级新生要求全部参加城镇居民基本医疗保险,重点保障学生在校期间住院、门诊大病医疗和意外伤害门诊。2014级新生每年缴费标准为360元,其中国家财政补助320元,个人承担40元。个人承担部分在入学时一次性缴纳(4年制缴纳160元,5年制缴纳200元)。此项费用在军训期间学校代为收取,待学生电子信息录入完毕后,统一上交长春市医保中心。

 

上一条:长春中医药大学2015级专科新生报到须知 下一条:长春中医药大学2014级本科新生报到须知


地址:吉林长春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网站共被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