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入学须知
位置: 部门首页 > 新生关注 > 入学须知 > 正文

长春中医药大学2014级本科新生报到须知

发表于: 2015-07-14 点击:

报   到

根据《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暂行条例》的有关规定,你已被录取为我校2014级新生,请认真阅读入学须知,按照入学须知要求提前做好准备,并按《录取通知书》标明的报到时间到校报到(请不要提前报到)。如有特殊情况不能按时报到者,必须向被录取的学院请假。无故逾期至9月5日未报到者,视为自动放弃,学校将取消其入学资格。 

接   站

1、              我校在长春火车站北出口和轻轨长春中医药大学站分别设有接站车(接站时间7:00——16:00)。 

2、              自行报到的新生和家长请按下列路线乘车: 

①长春火车站乘160路公交车、轻轨到“东北师大新校”站下车,沿博硕路西行约1000米;或乘出租车到长春中医药大学净月校区(车费35-40元)。 

②由长春龙嘉机场乘出租车到长春中医药大学净月校区(车费80-100元)。 

党、团关系办理

党员新生凭《录取通知书》和《入学须知》到当地办理党组织关系,介绍信台头“吉林省高校工委组织部”,新生报到后以学院为单位将介绍信转交至长春中医药大学党委组织部;团员新生,凭《录取通知书》和《入学须知》到当地办理团组织关系,并将团组织关系转交至长春中医药大学各学院团委。 

户口迁移

吉林省内考生不迁户口,省外考生自愿迁移户口。迁户口的同学入学时提供《录取通知书》复印件一份(A4纸)和户口迁移证一份。办理户口需要注意事项:1、户口迁移地点:吉林省长春市净月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长春中医药大学”。2、持《录取通知书》复印件和户口本到所属地派出所办理户口迁移证。3、户口姓名必须同录取通知书、本人身份证一致(新生不能更改姓名),户口迁移证上须标明“农业、非农业”。4、户口迁移证上不能缺少身份证号码,没办理身份证的学生要在“备注”一栏说明。5、新生报到时将户口迁移证和《录取通知书》复印件交辅导员老师,各学院新生辅导员收齐后于9月15日前统一交保卫处办理。办理户口咨询电话:0431-86172127。 

学生档案

被录取考生凭《录取通知书》和《准考证》到所在中学或县级招生办提取纸质档案,交我校被录取学院。部分学生档案会由录取省份直接邮寄至我校招生与就业处,经过整理后移交至各学院。 

体   检

新生入学后学校统一组织学生进行体检,请学生准备一张近期免冠一寸彩色照片。体检收费标准按照吉林省教育厅、物价局的规定执行。 

一卡通校园卡领取 

新生到所在学院报到处领取激活一卡通校园卡(卡内已含100元),未预存费用的学生需向学院报到处缴纳100元现金后领取激活校园卡,该卡可用于图书馆和食堂用餐,请妥善保管。 

温馨提示!

新生持《录取通知书》购买火车票可享受学生半价优惠。路上请妥善保管好个人物品和证件,注意安全。另外,长春秋、冬季节气候寒冷,请南方学生备好防寒衣物。       

上一条:长春中医药大学2014级新生报到学院联系方式及各专业收费标准 下一条:长春中医药大学2014级新生报到学院联系方式及各专业收费标准


地址:吉林长春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网站共被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