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部门首页
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吉林省第十三届全国本科院校招生宣传咨询会即将启动

发表于: 2016-06-03 点击:

 

吉林省第十三届全国本科院校

招生宣传咨询会及招生宣传系列活动即将启动

 

为全面实施高校招生阳光工程,为广大考生与家长建立起与高校沟通交流的平台,使广大考生能够更加全面地了解各高校的办学特色、专业优势和招生政策,合理填报高考志愿,由吉林教育电视台主办的吉林省第十三届全国本科院校招生宣传咨询会及招生宣传系列活动将于2016619----22日举行。本次咨询活动共设长春、白城、松原、延边四个咨询现场。长春地区咨询会将于619日在吉林华桥外国语学院举行,届时将设立高校招生咨询展位,以咨询会的形式与考生及考生家长进行面对面交流,为广大考生提供招生信息咨询。

 

 

 

 

 


 

上一条:关于2016年招募优秀大学生开展招生咨询与宣传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长春中医药大学2016年“打击替考作弊专项行动”实施方案


地址:吉林长春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网站共被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