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招生动态
位置: 部门首页 > 招生动态 > 正文

我校圆满完成2018年普通本专科生招生录取工作

发表于: 2018-09-10 点击:

我校2018年普通本专科录取工作从7月13日开始到8月22日,历时41天,录取整体情况良好

本科招生录取情况看,今年在全国27个省、市、自治区招生,招生计划为2319人,其中,普通本科招生1988人、专升本95人、高职本科转段衔接236人。今年学校首次开展中医学“5+3”一体化专业和医学类专业在部分省份一本招生。其中,中医学“5+3”一体化专业招生计划全部投放在实行一本招生和合并本科招生批次的10个省份,而医学类专业的招生计划也主要向这10个省份倾斜,招生批次的变化和招生计划的调整,使我校医学类专业生源素质有了较大程度的提升。医学“5+3”一体化专业录取平均分总体高出所在省份一本线平均分为46.1分,其中,内蒙古自治区录取平均分高出当地一本线110.2分,黑龙江录取平均分高出一本线65.8分,河北录取平均分高出一本线61.9分。医学类专业在实行一本招生和合并本科招生批次的10个省份录取情况看,与去年相比,各省录取平均分高出二本线的分差文科平均提高27分,理科平均提高14分。医学类专业在少量投放计划的二本招生省份,总体录取平均分与去年相比净提高7分。总体来看,是我校历年来医学类专业总体生源素质最好的一年。浙江省为我校今年新增招生省份,考生报考热度较高,中医学“5+3”一体化、中医学、针灸推拿学录取分数均达到该省一段分数线(考生成绩前20%以上,其中,中医学“5+3”一体化专业录取平均分为609.5分,录取分数较高。

吉林省普通本科招生录取情况看,共有4个批次,分别为一批A段、地方专项批、二批A段、二批B段(少数民族预科班),招生计划为1086人,实际录取1086人。第一批次共录取251人,文科实际录取33人,录取平均分为539.5分,高出二本线107.5分;理科录取218人,录取平均分为538.9,高出二本线133.9分。本科二批A段文理科共招生747人,其中,文科招生142人,录取平均分高出二本线41.3分;理科招生605人,录取平均分高出省控线61.8分。

  从专科招生情况看,今年共在15个省、市、自治区招生,招生计划为500人,整体生源质量较去年有大幅度提升。各省录取平均分的总体情况看,文科平均高出专科线267分、理科高出专科线218.3分,相同省份同一专业录取平均分与专科省控线分差较去年平均高出36分。吉林省专科批次一志愿录取率为100%,文科各专业平均分差比去年高出59分以上,理科各专业平均分差比去年高出了39分以上,是历年来录取分数最高的一年。

 

上一条:我校获评“2018年吉林省十佳口碑高校” 下一条:2018年专科录取进度及分数线查询


地址:吉林长春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网站共被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