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招生动态
位置: 部门首页 > 招生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18年本专科招生录取暨迎新工作会议

发表于: 2018-07-09 点击:

      7月6日,学校2018年本专科招生录取暨迎新工作会议在办公楼517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宋柏林,党委副书记姜彤伟,纪委书记孙伟义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姜彤伟同志主持。

会上,宋校长作重要讲话,对相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全力做好招生宣传工作,选派优秀专业课教师、行政人员做好招生咨询工作,树立良好的学校形象,促进学校生源质量的提高;二是要认真组织迎新工作,各学院、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密切配合、各尽其责,强化服务意识,达到“让学生满意、让家长放心”的效果;三是要重视本科教育教学工作,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加强学校内涵建设,不断提高社会声誉。各学院、相关部门要全面落实“首问负责制”,层层抓好工作落实,按时、按规定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党委副书记姜彤伟针对招生录取、迎新工作提出要求,要认真落实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加强组织领导,做好人员分工,确保各项工作顺利进行。纪委书记孙伟义强调,要严格遵守招生录取工作纪律,讲程序、讲原则、讲责任,切实维护招生录取工作的公平与公正。

招生与就业处负责同志汇报了学校2018年普通本专科招生录取工作安排,部署了2018年普通全日制学生迎新工作具体安排。

学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相关人员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2018年本科录取进度及分数线查询 下一条:长春中医药大学关于2018年“中职-高职”“中职-本科”转段衔接通过学生名单的公示


地址:吉林长春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网站共被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