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部门首页
位置: 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19年吉林省普通高等学校“专升本”考试报名及缴费的通知

发表于: 2019-01-07 点击:

职业技术学院: 

为了做好2019年吉林省普通高等学校“专升本”教育考试报名工作,现将吉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9年吉林省普通高等学校“专升本”教育工作的通知》(吉教学[2019]1号)(附件1)转发给你们,请根据文件精神做好本单位学生的“专升本”报名及缴费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方法 

(一)报名时间 

2019年1月7日至2019年1月25日。 

(二)报名方式 

考生登录吉林省普通高等学校“专升本”考试网上报名系统(http://www.jilinjobs.cn:9000)报名,学生注册使用的证件号码为本人身份证号,只有缴费确认之后,报名数据才生效。

(三)缴费方式 

报名费150元/人。报名费由学院统一收取,学院需要去民生银行办理现金缴款单,将报名费统一汇给吉林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汇款前请与学校招生与就业处招生科确认交款名单,需提交纸质签字盖章版和电子版,只有网上报名并缴费的同学才有考试资格,确认无误后汇款)。

户 名:吉林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开户行:中国民生银行长春分行营业部 

帐 号:3301014400000593 

汇款单须填写备注:长春中医药大学专升本报名费(写清报名人数)

(四)上交材料 

报名及缴费结束后,学院需提交《长春中医药大学普通高等教育“专升本”考试报名登记表》纸质签字盖章版及电子版(见附件2),表上所填写的是报名成功并且缴费的考生。 

二、相关说明 

根据《吉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3年全省普通高校征兵工作的通知(吉教学字〔2013〕4号)》规定,“在服役期间综合表现良好,并被评为“优秀士兵”一次(含)以上的(进藏兵不受限制)”,“专升本”免试录取升入普通本科院校就读,但仍需履行专升本报名手续缴纳报名费,并提交证明材料,材料要求见附件1,材料须在1月11日前完成,并将电子版交至招生与就业处招生科完成网上材料提交。

三、考试 

考试科目见附件1,考试大纲请登录吉林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http://www.jilinjobs.cn)通知公告栏目下载查询。 

考试时间:2019年4月27日。 

四、相关要求 

学院要认真学习、领会教育厅文件精神,请一定要及时将本通知在第一时间传达到每一位学生,做好政策咨询和服务工作,严把推荐关,在规定的时间内按照文件要求做好本单位的“专升本”报名工作,杜绝错报漏报情况。 

附件1:关于做好2019年吉林省普通高等学校“专升本”教育工作的通知.pdf

附件2:长春中医药大学普通高等教育“专升本”考试报名登记表.xls

招生与就业处 

2019年1月5日 

上一条:长春中医药大学2019年招生章程 下一条:长春中医药大学2019年招生录取信访及举报电话


地址:吉林长春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网站共被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