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部门首页
位置: 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长春中医药大学举办国医夏令营活动

发表于: 2003-11-03 点击:

 

国医夏令营  踏梦长中行

——招生与就业处成功举办暑期夏令营活动 

 

为弘扬博大的传统中医药文化,使学生了解中医药知识,认识中医药发展,培养中医药兴趣,丰富省内高中学生的暑期课余生活,使高中阶段的学生能够切身地体验大学校园氛围,在行动中梦圆大学,招生与就业处于2013年暑期,开展了“国医夏令营”活动。

活动面向吉林省内的高中二年级学生,在7月23日到27日这几天,相继举办了“长中之旅”、学员见面会、“坐诊国医堂·亲历小中医”、学习太极拳以及了解针灸推拿健康理疗技术和“中医药科普知识大讲堂”等活动。在夏令营中,学生们虽然离开亲人,来到陌生的环境,但是,因为有着领导的关心和成员团队的呵护,使他们很快适应了新的生活并且通过团体的游戏培养了大家的团队合作精神。

在这为期五天的时间里,通过一系列的活动,拓宽了学生的视野,使学生们切实感受到了大学校园生活的丰富多彩,深入了解了中医药文化、中医药大学,同时,对学生合理规划高考报考及未来职业发展方向等方面也起到了一定的指导作用。

 

上一条:长春中医药大学获评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50强


地址:吉林长春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网站共被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