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校园风采
优秀学生
位置: 部门首页 > 校园风采 > 优秀学生 > 正文

第六届“感动校园十大人物”——陈鹤

发表于: 2017-03-02 点击:

陈鹤,女,共青团员,护理学院护理学专业2014级学生,现任学校学生社团联合会发展中心主任。

幼时生活的艰辛造就了她坚韧的性格,成长的路上收获的爱,被她一份份传递给每个人。她一直致力于志愿服务,每学期定期去社区看望孤寡老人,并多次去自闭症儿童学校教孩子画画,为孩子表演。积极参加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为村民提供医疗服务,传播中医药文化。

   2016年暑假在贵州习水县进行了长达21天的支教生活,帮助孩子们学习更多的知识,给孩子们讲解外面广阔的天地。在山区她不怕苦、不怕累,竭诚服务,甘于奉献。她始终谨记“乐观向上,无私奉献,和谐进取,争创一流”的护理人精神,用满腔的热情,传承大爱!

 

 

 

 

上一条:第六届“感动校园十大人物”——田美慧 下一条:第六届“感动校园十大人物”——赵芸芸


地址:吉林长春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网站共被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