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入学须知
位置: 部门首页 > 新生关注 > 入学须知 > 正文

长春中医药大学2016级本专科新生报到须知

发表于: 2016-08-02 点击:

报到须知  

报到办理

1、实地报到:根据《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暂行条例》的有关规定,你已被录取为我校2016级新生,请持录取通知书,本科生于2016年9月4日、专科生于2016年9月11日到学校相关学院报到处报到。新生需认真阅读入学须知,按时完成网上预报到,提前做好实地报到准备(请不要提前报到)。如有特殊情况不能按时报到者,必须向被录取的学院请假。本科生无故逾期至2016年9月10日、专科生无故逾期至2016年9月17日未报到者,视为自动放弃,学校将取消其入学资格。  

2、网上预报到:长春中医药大学迎新网(http://welcomens.ccucm.edu.cn)是学校针对新生开通的网络服务平台,可供新生提前了解与新生相关的各类要求和信息。本科生请于2016年8月15日至25日、专科生于2016年8月29日至9月8日登录迎新网,按要求完成网上预报到手续,主要包括:录取信息核实、个人信息采集、新生问卷调查、户口迁移信息录入、床上用品预购等项目。网上预报到是新生报到的必须步骤,请按时完成。  

报到流程

1、报到地点:新生首先到被录取学院报到(报到当天各学院在室外均设有新生接待处,标志醒目),领取并激活一卡通校园卡,查询学费、住宿费及校园卡预存费的划扣情况,按照学院要求办理其它相关手续。  

2、一卡通校园卡办理:因身份证等原因,在学院报到处未能领取到一卡通校园卡的新生需到学校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一楼卡务中心办理一卡通校园卡。  

3、银行业务办理:由于各种原因无法向学校发放的中行借记卡中缴存学费、住宿费、校园卡预存费及上述费用划扣不成功的新生可到学校设立的银行业务办理处办理相关业务。地点:致知楼一楼。  

4、服装、床上用品领取:军训服报到当天发放,领取地点:致知楼一楼。运动服(校服)、实验课工作服(医师服)在军训期间发放。床上用品领取详见缴费须知——床上用品费中的购买方式一栏。  

党、团关系办理

党员新生凭《录取通知书》和《入学须知》到当地办理党组织关系,介绍信台头“吉林省高校工委组织部”,新生报到后以学院为单位将介绍信转交至长春中医药大学党委组织部;团员新生,凭《录取通知书》和《入学须知》到当地办理团组织关系,并将团组织关系转交至长春中医药大学各学院团委。  

户口迁移

吉林省内考生不迁户口,省外考生自愿迁移户口。迁户口的同学入学时提供《录取通知书》复印件一份(A4纸)和户口迁移证一份。办理户口需要注意事项:1、户口迁移地点:吉林省长春市长春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长春中医药大学。2、持《录取通知书》复印件和户口本到所属地派出所办理户口迁移证。3、户口姓名必须同录取通知书、本人身份证一致(新生不能更改姓名)。4、户口迁移证上不能缺少身份证号码,没办理身份证的学生要在“备注”一栏说明。5、新生报到时将户口迁移证和《录取通知书》复印件交辅导员老师,各学院新生辅导员收齐后于9月16日前统一交保卫处办理。办理户口咨询电话:0431-86172127。  

学生档案

被录取考生凭《录取通知书》和《准考证》到所在中学或县级招生办提取纸质档案,交我校被录取学院。部分学生档案会由录取省份直接邮寄至我校招生与就业处,经过整理后移交至各学院。  

体   检

新生入学后学校统一组织学生进行体检,请学生准备一张近期免冠一寸彩色照片。体检收费标准按照吉林省教育厅、物价局的规定执行。  

上一条:长春中医药大学2017年本科新生入学手册 下一条:长春中医药大学2015级本科新生报到须知


地址:吉林长春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网站共被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