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热点问答
位置: 部门首页 > 报考指南 > 热点问答 > 正文

学校在吉林省各招生批次是怎样的?

发表于: 2018-06-21 点击:

 

我校在吉林省的招生批次有:提前批、国家专项计划批、本科第一批次A段,地方专项计划批,本科第二批次A段,本科第二批次B段。  

中医学免费医学定向在提前批招生;国家专项计划批是针对我省8个贫困县实施的,即镇赉县、大安市、通榆县、龙井市、和龙市、汪清县、安图县、靖宇县。要求考生具有实施区域当地连续3年以上户籍,其父亲或母亲或法定监护人具有当地户籍,且考生具有户籍所在县高中连续 3年学籍并实际就读,在提前批次后、特殊批次前投档录取;本科第一批次A段的招生专业主要是学校医学类各专业:中医学、中医学“5+3”一体化、中医儿科学、中医康复学、中医骨伤科学、临床医学、中西医临床医学、针灸推拿学;地方专项计划批针对的是吉林省的农村户籍考生,在第一批次后,批次录取;第二批次A段是针对普通高考考生,招生专业是除了第一批次招生之外的专业和我校的生物制药(中外合作办学)专业;第二批次B段是针对少数民族(除汉族外)的预科班,被预科班录取的考生,第一年在吉林省教育学院学习,第二年根据在省教育学院的考试成绩及排名选报本科专业,到我校学习本科阶段。  

 

 

 

 

 

 

上一条:学校有单独的加分政策吗? 下一条:学校对考生身体条件是否有要求?


地址:吉林长春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网站共被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