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阳光招生
位置: 部门首页 > 报考指南 > 阳光招生 > 正文

长春中医药大学招生录取工作纪律

发表于: 2014-07-16 点击:

 

长春中医药大学

2013年(全日制本、专科)录取工作实施方案

 

为进一步深化招生“阳光工程”,公开、公平、公正的做好2013年的招生录取工作,切实维护考生合法权益。根据教育部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做好2013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的要求,结合我校实际,特制定2013年招生录取工作实施方案。

一、录取时间

本科:201377730

专科:2013810

二、录取原则

1、严格执行招生章程,按照考生志愿和高低分顺序择优录取,执行“不点招”的招生政策。

2、分专业录取时,根据考生填报的志愿、总成绩和专业录取级差(5分),从一志愿依次录取,额满为止。如需开二、三志愿,经请示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后,确定志愿录取分数级差,并对一志愿进行调整。

三、录取分组

本次招生设立投档组、阅档组、网络保障组、联络组、纪检监察组、安全保卫组、保障组7个招生工作组。招生工作办公室主要负责整个招生录取工作的安排、组织、落实工作,由各学院指派专人成立阅档组。各小组成员及职责见附件。 

四、工作流程

1、投档组及网络保障组工作人员按照高校网上录取工作流程进行安装、调试招生录取软件。

2、录取期间投档组按照录取原则进行分专业投档。经阅档组审阅,将阅档信息及时告知投档组进行专业调整,确定专业并经招生领导小组同意后,向省招生办公室上载预录取名单。

3、省招生办审批后,打印带照片的新生录取通知书邮寄。

五、工作要求

1、坚持贯彻实施招生阳光工程。以“六公开为基础”,加强领导,成立以党政一把手为组长的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切实落实责任。招生办公室和各工作组要严格执行有关招生政策和规定,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录取原则,坚持德、智、体、美全面衡量、综合评价、择优录取,确保招生录取工作顺利进行。

2、各学院集中阅档时间为7月23日。阅档人员应详细阅读预录取考生的各科成绩及相关的个人信息,发现问题及时与投档组联系解决。

3、加强监督和监察。录取现场严格采取封闭式管理,学校纪检部门全程监督。工作人员严格按照招生时间及工作流程操作计算机,不得越权操作、不得擅自向外传递招生信息,违者严肃追究其责任。

 

 

 

 

长春中医药大学招生办公室 

一三年七月十日 

 

 

 

 

 

 

 

 

 

 

 

 

附件:录取各工作小组成员名单及职责

工作小组

工作负责人

投档组

郑伟峰 于薇

负责下载各省招办考生信息及分专业投档

阅档组

各学院选派

1-2

负责各专业投档后,报考所在学院专业的考生电子档案审阅,填写邮寄信封工作。

网络保障组

王延博

负责网络工作的安全与维护

保障组

徐克胜

招生现场的电力供应及用车;

新生学费收缴准备工作。

安全保卫组

闫秀臣

负责招生录取现场的封闭及治安保卫工作。

联络组

郑伟峰 于

负责远程网上招生录取工作期间同各省级招生办联系,组织录取通知书的填写、邮寄工作。

纪检监察组

张曙光

负责对招生录取工作的全程纪律监察工作。

 

 

 

上一条:长春中医药大学2014年全日制本专科录取工作实施方案 下一条:长春中医药大学招生录取工作决策程序及执行办法


地址:吉林长春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网站共被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