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部门首页
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吉林日报》报道我校毕业生供需见面洽谈会

发表于: 2013-12-27 点击:

 

我省举办医药类人才专场招聘会

 

   本报讯(记者金姝实习生韦菁)11月23日,来自省内多所高校的数千名毕业生齐聚长春中医药大学净月校区体育馆,参加在这里举行的吉林省医药类人才专场招聘会。记者在现场了解到,今年医药类人才市场供需两旺,不少学生也转变就业观念,不再一味“扎堆”省会城市。 

   招聘会开始前,长春中医药大学临床医学毕业生李春红自信而又理智地说,“在这次专场招聘会上,我想进一家三甲医院,但是三甲医院竞争大,所以只要是国营医院就好,工作地点不在长春也没关系,最好能提供住处,月薪3500元左右。”招聘会开始后,她投出的几份简历很快得到了回复。一个上午,现场就有120余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意向性协议。 

   长春中医药大学招生就业指导中心的崔老师说,这次招聘会在规模和数量上相比往年有所提升,参加招聘的单位中,有来自辽宁、黑龙江、安徽、浙江、北京、重庆、上海、长春、吉林、四平、通化等省市近300家用人单位参加了此次洽谈会。招聘涵盖了医学类、药学类等相关专业,提供了8000多个就业岗位。本次招聘会为我省医药类人才和用人单位之间搭建了良好的供需平台,促进了毕业生的高质量就业。 

 

 

 

上一条:我校举办“校园开放日”活动 下一条:吉林省医药类人才专场洽谈会在我校成功举办


地址:吉林长春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网站共被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