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部门首页
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国医夏令营 期待你参与

发表于: 2014-07-02 点击:

  学神农尝百草,悟伏羲听八风。为使广大学生能够体味传统中医药文化,弘扬国粹的博大精深,长春中医药大学将于7月下旬举办“国医夏令营”活动,招募对象为省内地区热爱中医药文化的高二年级在校生(2015届高中毕业生)。本次活动免费提供30个体验名额,报名时间为7月1日——7月8日,加入国医夏令营QQ群(329023405)或拨打电话0431-86172018、86172896、86172106进行报名。

夏令营活动围绕诵读中医经典名著、参观特色文化校园、开展科普知识讲座、体验针灸推拿健康技术、野外素质拓展训练等活动,通过晨练诵读、参观学习、兴趣分组、益智游戏等特色集训,在学习中培养优雅气质、提高文化修养,在生活起居中锻炼自立能力、塑造健康生活方式。活动全程由长春中医药大学组织实施,为期一周,提供食宿,无须交纳任何费用,活动期间参与的学生须遵守学员守则,确保活动正常进行。

国医夏令营,期待你参与。

 

参加报名的同学请登录长春中医药大学招生信息网(http://zjc.ccucm.edu.cn/zhaosheng.php)或长春中医药大学就业信息网(http://zjc.ccucm.edu.cn/jiuye.php)下载《长春中医药大学第二届国医夏令营学员报名表》,填写后发送到cczyjob@126.com邮箱即可。

第二届国医夏令营学员报名表.doc

  • 附件【14042674738503.doc】已下载

上一条:长春中医药大学举办“高三班主任中医健康行”活动 下一条:长春中医药大学举办“高三班主任中医健康行”活动


地址:吉林长春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网站共被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