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部门首页
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17年本专科招生录取、迎新工作会议及军训工作协调会

发表于: 2017-07-14 点击:

7月13日,学校2017年本专科招生录取、迎新工作会议及军训工作协调会在办公楼517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宋柏林,党委副书记姜彤伟,纪委书记孙伟义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姜彤伟同志主持。

会上,宋校长作重要讲话,对相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认真组织迎新工作,各学院、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迎新工作,强化服务意识,树立良好的学校形象,让学生满意、让家长放心;二是要统筹协调军训工作,按照学校统一部署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加强与空军航空大学承训部队的沟通与协调,确保军训工作顺利开展;三是要重视首届“新奥杯”全国中医药高等院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做好参赛学生的组织、动员工作。各学院、相关部门要全面落实责任意识,层层抓好工作落实,按时、按规定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党委副书记姜彤伟针对“新奥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招生录取、迎新工作和军训工作提出要求,纪委书记孙伟义强调要严格遵守招生录取工作纪律,切实维护招生录取工作的公平与公正。

招生与就业处负责同志介绍了首届“新奥杯”全国中医药高等院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相关事宜,传达了2017年普通本专科招生录取工作实施方案,部署了2017年普通全日制学生迎新工作安排;学生工作部负责同志对2017年新生军训工作做了详细说明和具体安排。

   学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相关人员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我校2017年吉林省普通本科录取工作顺利结束 下一条:学校举办2017年迎新系统培训


地址:吉林长春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网站共被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