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部门首页
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关于开展2017年“百名优秀学子母校行”的通知

发表于: 2017-06-12 点击:

本科学院:

为切实做好我校2017年招生宣传工作,现向全校公开招募一批吉林省籍学生担任2017年学校招生宣传员,返回高中母校开展招生宣传与咨询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招募对象

高中母校为吉林省县、区级及以上重点中学的本校学生。

二、宣传时间

根据高中母校报考时间合理安排,一般在6月22—24日期间。

、工作任务

回高中母校开展2017年招生宣传与咨询活动。主要是张贴宣传海报、发放招生简章;设立招生咨询宣传点,介绍学校招生政策、专业特色、办学优势等,回复考生及家长提出的相关问题。

、优秀大学生宣传员条件

1.思想品德好、身心健康;

2.热爱学校、熟悉学校整体情况,热心学校招生宣传工作;

3.工作认真负责,有较强的语言表达和沟通能力;

4.在高中或大学担任学生干部、和高中母校有广泛联系的可优先考虑。

   五、招募流程及时间安排  

   1.报名阶段。6月12日—15日,符合条件的学生到各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或招生与就业处(办公楼108)领取、填写《2017年优秀大学生招生宣传员申请表》;也可登陆学校招生信息网站下载申请表,填好后交回招生与就业处招生科

2.面试阶段。6月16日—17日,经学校汇总、集中面试后,审定名单,面试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3.培训阶段。6月1819日,学校对确定为优秀大学生宣传员的学生进行集中培训。

、有关要求及注意事项

1.凡参与招生宣传的优秀大学生,学校报销往返交通费并发放一定金额的补助,宣传时间不超过两天。  

2.学生外出,需注意个人财产及人身安全。

3.希望辅导员老师积极宣传,广大学生踊跃参与。把这次招生宣传作为在校学生深入社会,在交流中提高自己,在实践中锻炼自我的机会。

4.有关问题咨询:招生与就业处招生科庄璐老师,电话:86172018。

附件:长春中医药大学2017年招生宣传员报名表.docx 

 

 

 

 

 

长春中医药大学招生与就业处

               20176月12日  

 

 

 

 

 

上一条:学校举办2017年迎新系统培训 下一条:我校2017年对口招生和“专升本”录取工作结束


地址:吉林长春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网站共被访问: